close

寫於2008/03/29

小時候最疼我的奶奶~在我四歲就過世了
雖然當時年紀小~但往事仍在心中
多年之後~還是會想起她
但因為天主教不祭祖~去掃過幾次墓
十年前某夜~我夢見她的墓碑四分五裂快散ㄌ
我想去看看真相~若真~就把它修一修
但父親斥為無稽之談~~平安就好
終於在今年的清明節~也是過世35年之後
我終於到墳前一拜
只是~多年沒去~面目全非
東海公墓像萬人塚~面積又大~找到的機會小
於是我在心裡呼求她~告訴她我來ㄌ~
請你出現好嗎~~不久~墓就出現在眼前
墓碑是新的~已經換過ㄌ
可見我的夢不假~世界的是很奇妙的
沒法解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與鬼神相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