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晃眼,四十歲啦!
在南部的時間雖短
卻是最富有回憶的一段生活
想當年,兩個人一起到台北念書,
一切都那麼都順其自然,
五年後,我的他,突然人間蒸發
從此不見蹤影,完全沒有訊息
原本都忘了那情傷的回憶
今年,突然又看到了他的名字
怎麼??現在如何??過得好嗎??結婚生子了嗎?
一連串的問號在腦中浮現,重要的是變老還是跟以前一樣
透過電話和電子郵件,阿!聲音沒變,樣子也沒變
但已經是15年後的現在,人間幾度寒暑,滄海桑田
我忙著三個孩子!他才新婚,還取了小10歲的嫩妻
還好!我沒有嫁給你,早早擁有一個家
雖然是風風雨雨,但孩子逐漸長大
那種欣慰不能言語形容,又再次過了嶄新的童年生活
而你!才開始人生的階段ㄋ,還要辛苦很多年ㄟ
連小孩也不敢生,說負擔不起,扣掉房租和車貸所剩無幾
失聯多年後打電話給我,說甚麼夫妻感情不佳
懷念起當年同窗的日子,巴不得快點見到我看是不是如當年
他吞吞吐吐地說:現在內外交相煎,都不好過
原來甜言蜜語的背後是要借錢
還真的是沒有嫁給你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