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五月~許多事似乎有點眉目~趨於穩定
工作VS人生~又回到了原點
以前賣車的時候~車險都是跑富邦產險
而客戶ㄋ~等換到喬治亞人壽~變成保戶
保久了~變成朋友~產險雖不是主力~但還是富邦
等老二生完~我的生活完全改觀
忙~盲~茫~越來越像玩毛線的貓兒
頑皮的後果是把自己綁在裡頭
怎麼樣也解不開~越弄越緊
後來賣給安泰人壽~不習慣也沒辦法
因為公司太大~業務更多~行政作業又繁瑣
搞三個小鬼已經暈頭轉向~好累好累
保險~房貸~共同基金~信用卡~產險共有5個以上老闆~
行政作業把我打敗還要準備考試~
一堆證照要備齊~已經沒力氣去跑新客戶~
經營老客戶真的只能望天興嘆
龐大的壓力讓自己常無故流眼淚
直到看到夏川里美的沖繩DVD
好想回到單純~簡單~自然的生活
那海的顏色~太陽光線的色度~月娘的澄靜清明
不就是屏東鄉下的感覺~
第一次看到滿天繁星~像圓頂鍋蓋一般
好多星星閃亮閃亮~和皎潔的月
是19歲飆機車從高雄到三地門
好美好美的天空深藏在腦海中
在林園的海灘上~海面映著月光
像一座橋連結到小琉球 ~彷彿可以步行到對岸
有一次在馬來西亞的海灘上~南中國海映著月
跟在林園和三地門 所看到的一樣
原來人接近大自然~才有真正的歸屬感和療育
如今6/1起~公司穩定了~沒有失業和轉換跑道的問題
有的同業賣不掉~有的同業一下不見~一片人馬雜沓~亂
以前的業務如今整合同屬於一個老闆~
行政簡化加上電腦和網路的進步快速~
作事方式也簡化因為我的時間有限~
加上已許久晚上假日都不工作能維持到現在~
真是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小孩也大多了~
大的誇口要做全大大餐孝敬辛苦的媽媽
只會煎荷包蛋怎麼可能做得出來ㄋ??
金融海嘯~其實是讓我好好休息阿~
是老天的美意~讓我毅然決然搬家換成大陸台灣兩個地方運作
雖然金融海嘯~百業蕭條~無薪假
居家忙碌讓你沒空去想那些負面的事
反正拼得要死~賺不到$$~
不如多陪陪孩子精神收穫多~親子關係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