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母年紀都半百ㄌ~~

還沒長大父親獨居台中~~

媽媽獨居高雄

現在外面的阿姨已經因弟弟的死~~

似乎疏離ㄌ關係而我家的老三~~

是家裡的開心果

不管是學校~或是家裡都是最令人疼愛的

雖然只有四歲~~卻早熟又貼心

有時我在看電視~~他會搬張椅子去洗碗

臨睡前要親親~~抱抱~~還說我愛你

不然就耍賴撒嬌一下~~沒兩秒就睡ㄌ哀~

去年去新加坡 ~~是難得但沒啥心情玩

想孩子~~是當媽的宿命吧

他不在~~家裡真的安靜多ㄌ

出門只要帶哥哥和姐姐~~

是比較輕鬆但畢竟都是我的孩子~~

也是我的罩門老爺才敢為所欲為~~

放心我們一家四口過日子

夫家一點忙都作不到~~何況我也不放心

我幹嘛讓自己那麼累ㄋ~~

只因他們是我的責任

以前老是擔心他們生病~受傷~~被欺負~~

上課有問題~發育不好

還要擔心大陸的老爺~飲食不潔~~安全有虞

煩惱真多現在~~我相信一切都交給主

老三也長大~~最苦的日子都過ㄌ

想念他調皮又撒嬌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